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任我飞翔的博客

无欲则刚,有容乃大。春夏秋冬,自成大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很美的一句话情书  

2018-08-09 15:19:56|  分类: 经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宝《很美的一句话情书》

1.其实,我一直都在你身后,就差你一个回头。

2.我很平凡,但我只有一个。

3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,很想你。

4.因为你,我懂得了成长,可你,依旧是我的伤。

5.谢谢,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有你陪伴真好。


一句话情书,很美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6.在乎才会乱想,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。

7。越是试图忘记你,越是记得深刻。

8.我不是不理你,我只是在等你先开口。

9.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,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:“因为      是你,因为是我。”

10.我只爱对你发脾气,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。胡         闹原来是一种依赖。


一句话情书,很美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
11.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,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,更怕失        去你。

12.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,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          你,只留两次给自己:一次是遇见你,一次是永远陪你          走!

14.我曾路过你的心,不是我不想停留,而是你不肯收留。

14.很多时候,男人会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,其实他真没有;        而女人会让你觉得她不可能会爱上你,结果她却动了心。

15.我很想知道,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,你脑海中会闪现些        什么。


一句话情书,很美 - 小桥流水阆中客 - 小桥流水阆中客

 

16.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,不是“我爱你”,不是“在一              起”,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你说:“有我在!”

17.对错过的爱情,我们永远傻傻分不清:是因为遗憾,所以         美好,还是因为美好,所以才遗憾。

18.有时候,露出笑脸,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或难过。但其实,        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。

19.这个世界很小,我们就这样遇见。这个世界很大,分开就         很难再见。

20. 悄悄等你很久。你没来,我却习惯了等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