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任我飞翔的博客

无欲则刚,有容乃大。春夏秋冬,自成大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  

2018-08-12 08:45:37|  分类: 经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 
彼岸花 花开彼岸 天涯情 情落天涯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  相思难却,泪落红尘。一季花开,婉约经年往事,一缕柔情,注定了千年等待。醮一抹沧桑,盈满袖暗香,将尘俗情思泯于无痕,在指间弹尽一曲浪漫忧伤,舞落一世繁华,任浮云荡起那些风生水起的心绪,任思念在红尘中渐渐零落。

     曾以为,我会是你今世最美的遇见,你会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。曾以为,一场花开,遇到你便是幸福的花序;曾以为,一世轮回,拥有你便是圆满的结局;曾以为,红烛燃尽,许下的天长地久便会成真。后来才明白,那只是一次时光叠加的重复;那只是一场花开花谢的轮回,那只是一场因果难全的错过。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  月夜未央,苍生风华,谁行走在苍茫的世间,看淡了多少事?谁捡拾了游走的岁月,清浅了多少情?奈何桥上的最后一撇,是前生的缘,还是来世的孽?花开有情,花落无意,一世情缘的沧桑触痛了多少无言的感慨,情深缘浅的西风吹散了多少天涯相伴的誓言啊!旧时唇角的那抹嫣然,那弯弧度,再也不负当年的华彩。当年簇簇的芳华,再也没有一步一莲开的意韵。

     红尘太美,只不过是上演了一场华丽的邂逅,流年太伤,只不过是尘埃落定时的一抹花泪。来时是萍水相逢,去时是江湖相忘。蝴蝶终究是飞不过沧海,只因彼岸那头没有了我要的等待。孑然月下,惘然一梦,寂寞的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,穿越千年的尘烟,多少深情未了,多少笑泪飞扬……我倾尽一生的温柔与诗意,在惘然回顾中,却早已遗失了你。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  衰草茫茫,烟水相隔,谁是谁千年对望的彼岸?谁为谁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?彼岸繁花千树,望穿了秋水,却望不来摆渡的舟。遗落在红尘里的那一声幽幽的叹息,敲疼了我柔软的心绪。如花美眷,终抵不过似水流年,曾经的一吻天荒,不诉离殇,终是独立苍茫,孤影难双。从此,天涯尽头,你是我无法泅渡的彼岸,三生石畔,你是我再也无法触及的目光。

     多少次,期待一个避风的港湾,一个温柔的眼神,一杯没有苦涩的酒,却终是流水落花自飘零,红尘万丈一场空。我的流年,只是你路过的一处迷人风景;你的红尘,却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幸福岁月。曾经的莫失莫忘,已是面目全非。我悄然浅舞在天涯彼岸,不知今夕是何年,转身,泪已倾城。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  夜,再次把灵魂诱惑,等一场烟火直至风月凋败了繁华,也不曾遇见唯美;守一世轮回随你辗转在风尘里,也不曾守住这一世的芳华。一段落花的岁月,萦绕在眉间心畔,断了窗前丝雨,乱了江心明月。多少春花秋月,多少逝水沉香,多少海誓山盟,亦如沿途的风景,一掠而过。曾经的美好也只是散去的烟花,终究是残念一缕,风过无痕。

     醉花犹记相思曲,韶华零落怨红尘。追忆往昔,我们就像是携手行走的羁客,任凭尘世南来北往的风轻轻吹拂,落下的是相思,流走的是情,是刻骨的爱,是只有红尘走过一回的怅惘。经年之后,如果还能再度相逢,你是否还会记得昨日遗失的旧梦,是否还记得曾经最初的懵懂?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  一念尘世风骨,一念海枯石烂。万般柔情,转瞬成今生的尘埃,攒眉千度,换不来你的回顾。原来,我只是你水墨镜花里的片时清欢,只是你缠绵在忧伤低谷时的落红孤影。飘零在红尘渡口的一袭婆娑青衣,泛起莫名的惆怅,饮醉在前世今生的那一场晓风残月里。

     繁华三千,烟花易冷。情知此后来无计,落尽梨花月又西。风来,只是一道道涟漪,终究会归于平静;雨落,只是一些些涌动,终究会落幕成寂;云过,只是一处处风景,终究会成为记忆。一路跌跌撞撞的行来,看惯了秋月春风,多少风景终成了过眼的云烟,多少时间都败给了等待,挽不住的,终究是刹那芳华!

@燃尽绝代风华,为君化作一朵莲花开彼岸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  红尘几度花落泪,只应风月似前缘。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会了解,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。当年一笑惹痴情,惹来东风舞梨花。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在哪里安歇?如果不是你的万般柔情,我怎会倾尽毕生写下这多唐宋诗篇?

     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。陌上相逢,一笑倾城,谁是谁隔世的红颜,谁又是谁刻骨的爱恋?浮生若梦,执手凝眸,一韵瑶琴,朝暮悠悠……惟愿,在时光的彼岸,伴随着花落的心音,于千回百转后,我能在灯火阑珊处,依旧看到你温婉一笑的美丽!

文字编写:荷梅   音画:荷梅   创意/编制:荷梅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

 《刹那,永恒》-(演奏:李汉颖) - 荷梅 – 荷梅的博客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荷梅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荷梅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http://hemeifubo2017.blog.163.com/



@彼岸花,花开彼岸,天涯情,情落天涯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 .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